GDG Tainan - 沒程式能力也能開發 Google 助理和 LINE Bot!?
展覽期間:2019/7/18~2019/7/18 | 展覽時間:2019年7月18日(四) 下午2:00 – 下午4:30 | 展覽地點:臺南文創產業園區 好想工作室 | 承辦人:系統開發單位-管理者

GDG Tainan - 沒程式能力也能開發 Google 助理和 LINE Bot!?
▌主題簡介 / Sessions

「OK, Google」是喚起 Google 語音助理的方式,於手機上,可以透過它進行各種查詢、動作的喚起等等,而且還能對它講中文,這是之於使用者來說。而大家知道 Google 有針對開發者開放了 Actions on Google,讓大家都能寫出基於 Google 語音助理的應用。
然後,從我們這次邀請來的 GDE (Google Developer Experts) - Wolke Lin 這邊得知,即便不懂程式的朋友也能上手!?
當天 Wolke 會手把手帶著大家建立屬於參加者自己的語音助理,而且上架成功還能獲得 GCP(Google Cloud Platform) US$2,400 的使用額度!趕快邀請身邊的朋友,無論是否懂程式,只要有興趣都來了解一下吧!

* 本次活動提供精緻飲食


▌議程內容 / Sessions

* 1:30 ~ 2:00 入場
* 2:00 ~ 2:30 純分享 Assistant at google IO 2019
* 2:30 ~ 3:30 實作 [Cloud Study Jam] 手把手 qwiklabs 的範例
* 3:30 ~ 4:30 試做中文版 action + LINE bot + 示範上架流程


▌講者介紹 / Speaker

林建宏 Wolke Lin
台灣 8 位 LAE (LINE API EXPERT)之一
亞太 2 位 Assistant GDE(Google Developer Expert) 之一
軟體工程系統開發,技術文件寫作, 教育訓練,喜好研究程式語言、框架、社群,從中學習設計,曾涉獵過 C/C++、Java 及 Andorid App 開發,目前以node.js 開發前後台及智能語音應用/聊天機器人為主。


▌注意事項 / Important Notice

* GDG 是純社群活動
* 活動免費
* 有 WiFi
* 有電源
* 帶筆電才能實作
* 有名片的人可以帶來交朋友,會後會有自由交流時間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版權所有
委託營運單位: 南臺科技大學
70146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06-2222681 06-2232427 06-2221254
b16tainan@gmail.com

Copyright © 2017 Tain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0
瀏覽人次:607473 最佳瀏覽:1024×7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