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臺南文創「樂情」過年,陳世憲創意書法展開幕!
發佈日期:2017/1/21 | 點閱次數:0

臺南文創「樂情」過年,陳世憲創意書法展開幕!

 
 

以不受傳統書法拘束,自創一格的書法家陳世憲,於1月21日至2月12日,在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第一展覽館舉行創意書法展。由於現場剛好也有另一場企業主辦的年貨市集,陳世憲也應邀前往揮毫開幕,以「金雞報喜」四個字獻給現場所有的觀眾。

 
 
 

畢業於中文系的陳世憲,是台南白河人。近年來,屢獲國內外各大政府及企業邀請,做書法藝術表演。他獨樹一格的字體更運用在許多生活用品,例如書包、提袋、紅包、月曆……等。陳世憲相當堅持創作的生命力,認為字體是有生命力的,而不是機械式的臨摹。他以書法表演為平台,替台灣打造許多國民外交的好成績,近年來更每年應邀前往九州竹田作駐地藝術表演。這次應臺南文創園區的邀請,以「樂情」為主題。他說,有一次和文創園區王逸峰總經理聊天,得知臺南文創以創意生活及流行音樂為發展重點,於是便以「樂情」為發想主題,促成了這一次的個展。陳世憲說,不管是做文創或是做藝術,都要「熱情」、「快樂」才走得長遠。

 
 
 
 

陳世憲表示,臺南文創園區是由南台科大一手承辦,幾次與文創園區來往下來,他發現臺南文創園區的人,不是把他的展覽當成一個業務,而對結交藝術家朋友十分看重。

「樂情」為這次的展出主題,內容有許多是他這十幾年來在全球各地的展覽為了結交新的朋友而創作的,只要他人在現場,每個作品背後都可以講出一篇精彩的故事。台南文創園區王逸峰總經理表示,在過年期間,許多人從北部回到南部來,幾乎是一年唯一和「老同事」「老同學」相聚的快樂短暫時光。因此這個過年園區以「樂情」為主題,希望大家可以邀約自己的老朋友一起來臺南文創園區走一走,揮別過去,共同迎接「有樂」、「友情」的一年!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版權所有
委託營運單位: 南臺科技大學
70146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06-2222681 06-2232427 06-2221254
b16tainan@gmail.com

Copyright © 2017 Tain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0
瀏覽人次:607531 最佳瀏覽:1024×768
TOP